吃瓜群众

你好啊w 请戳w

这儿西瓜

混凹凸 混阴阳师 混刀剑 是个杂食厨

吃雷安!!!【高亮】其他的也吃

那啥,是经常失联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快乐的雷安女孩!

凹凸中学那些事【3】

突然诈尸怕不怕!!
依旧主cp雷安
是个意识流
短小,还不精悍
以上ok?

        这是安迷修接到剧本的第二个星期,虽然台词什么的都背的差不多了,但毕竟还是第一次要演戏难免会有些紧张,不得不再注重注重台词以及感情的问题。
        安迷修站在一颗巨大的樱花树下,手里握着台词本,试图将自己代入花木兰的心境里。这时雷狮刚好从花园走过,就刚好撞见了这一幕——安迷修半倚在粗大的樱花树干上,眼睛紧盯着手里的台词本,樱花时不时飘落下来。似乎还有几瓣花瓣掉落在安迷修的头发上。刚好一阵风吹来,把樱花树吹的沙沙作响,也把安迷修的头发吹飘了起来,他像是注意到雷狮了一样,开口问了句:“恶党?你怎么在这?”却是带着笑容的。
    
        “扑通,扑通,扑通”被问话的少年显然是心动了,赶忙转过身去,急急忙忙说了句:“怎么,我在这看看风景不行吗?”“啊,没有啊,只是好奇恶党你怎么会在这看风景...唉你跑什么啊”

        后来雷狮跑回了教室,心里只牢牢的记住一件事——安迷修领口开的真大!好评!!
        也许刚见面的时候雷狮对安迷修的感觉是长得挺好看的,那么现在的感觉可能就是觉得安迷修这个人可爱到极点了。“啧啧啧...”被人称魔女的凯莉小姐似乎看出了什么,正做在雷狮前面疯狂咂舌“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啧”“你这个白痴女人啧够了吗?”雷狮不爽的说道“够了够了,雷大爷,要不我们商量个事呗”凯莉露出了像狐狸般的笑容,看向雷狮“哦?说来听听?”“雷大爷啊,我们这样那样......”


               好的完了【bushi】啊我真的写不出那种特别戳人的感觉...我是渣渣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