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

你好啊w 请戳w

这儿西瓜

混凹凸 混阴阳师 混刀剑 是个杂食厨

吃雷安!!!【高亮】其他的也吃

那啥,是经常失联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快乐的雷安女孩!

凹凸中学那些事(1)吧

凹凸中学那些事【1】

全文意识流,巨OOC,幼儿园文笔,轻喷谢谢QAQ
CP多主雷安
高中设定
以上OK

众所周知凹凸中学里的雷狮和安迷修互看互不顺眼,他俩要是在一起那绝对是世纪大战的前奏。以至于他俩的名气和某个九岁儿童一样大。
然而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源于一串鸡翅。
“老板,来一串烤鸡翅”指名要鸡翅的两人同时愣了愣,雷狮斜着眼一看,哎,长得不错。这人嘛皮肤雪白,一双眼睛看起来像没睡醒的一样,棕褐色的头发仿佛用了十几吨发胶,右手臂上的袖章上印着四个大字----风纪委员。
切,原来是那个大名鼎鼎的风纪委员安迷修啊,这次肯定要多管闲事了,不过嘛,长得还挺可爱的,我要让他记住我。你雷大爷下了个决心。
于是,雷·最会搞事宇宙最拽·狮在众目睽睽之下说出了能让安迷修记住他一辈子的话。
     
    “呵,矮子”
啥?????? 围观群众表示懵逼……“不是恶党你说啥?!”
于是他们就这么杠上了:)

[2]

要说大家对印象安迷修的是什么样的话,你得到的回答基本上都是一样的“安迷修啊,人挺好的,就是长得有点恶心帅”对于这个答案安迷修苦恼了很久,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美丽的小姐们喜欢上自己呢。于是安迷修又开始了苦恼。
   ”安迷修,想什么呢,这么入神”一位面容姣好的女生问道。 “啊,是凯莉啊’安迷修叹了口气 “怎么,看到本小姐不高兴吗’名叫凯莉的女生微微地笑着”“怎么可能,在下只是在想为什么美丽的小姐们都好像很嫌弃在下的样子”
“好了,别想了,学校下个月要搞文艺汇演,我有个剧本,你来不来演” “当然,能帮到您是在下的荣幸”

   ----------------------------------分割线--------------------------------

   来到排练的地方,安迷修先看了看剧本,觉得自己好像上了凯莉的黑车。
   他们要演的是花·木·兰,并且花木兰是由他来扮演的。
下车,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让我下车。安迷修在心里欲哭无泪,安迷修继续看剧本,哦,后面还有一场女装和吻戏啊。等等,吻戏?!
“凯莉!!!””叫本小姐干嘛””凯莉你没跟我说要演的是花木兰也没跟我说花木兰是我演更没跟我说有吻戏啊!!“”啊啊~这个啊,你也没问啊“”我我我我不问你就不说了吗“”哎呀放心啦,我们演的是反串花木兰,女生就是男生,男生就是女生,很正常“”而且再说了,这样的话吻戏不就是某个小姐姐亲你了,你不是很想要小姐姐喜欢你吗,这样多好“说完,凯莉还对安迷修挤眉弄眼的”不,我拒绝,真正的骑士是不会强迫美丽的小姐的,就算只是演戏”说完这句话,旁人感觉安迷修的正义感已经快具象化了。“放心啦,怎么可能真亲,只是随便拿一个东西挡着玩错位啦”凯莉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补了句刀“你也不想想有没有人会亲你”噗呲的一声,安迷修的心仿佛被插了一刀。
   






大家好我是西瓜,第一次写文QAQ我我我我很辣鸡的QAQ你们随便看看就好QAQ

评论(10)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