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

你好啊w 请戳w

这儿西瓜

混凹凸 混阴阳师 混刀剑 是个杂食厨

吃雷安!!!【高亮】其他的也吃

那啥,是经常失联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快乐的雷安女孩!

论那天的雷狮和安迷修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

雷安,现设
文笔辣鸡,轻喷
全员坑安系列
cp多看你认得出来不
ooc!!!

    “大家都知道我们凹凸中学学生会长雷狮明恋副会长安迷修很久了,只可惜那个副会长大人是个钢铁直男,还是个智障,只是单纯的以为雷狮在找他麻烦。唉,真是可怜了会长大人的一颗赤诚之心。但是那两人居然有莫名其妙的在一起了,让人匪夷所思。但是!在本新闻部的作死(划掉)冒死打探之后!我们收到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凯姓小姐的事情还原!”新闻部部长鬼狐拿着话筒激动的说着,脸上洋溢着得意的笑。哼,雷狮,你终于让我抓到你的狐狸尾巴了!(你才是狐狸好吧)看你下次还怎么和那个格瑞来找我的麻烦!
“那么这位同学,请说吧,别怕,我们会保护你的” “等一下,我有一个要求” “嗯?是什么?请说吧” “我想打个码可以吗?”少女狡黠地笑了“当然可以,所以现在请开始你的表演吧” “那天的情况是这样的...
    那天是个阳光不明媚,天气不明朗,万物都想冬眠的星期五,我们的大小姐凯莉正坐在名为“雷安后援大队总部”的教室里,密谋着什么“凯莉,我们这样做是不是不太好啊,被发现的话安哥会骂人的吧”金害怕的问道 “怕什么啊渣渣,被发现有什么大不了的,顶多打一架而已”一听这一声渣渣就已经了解了此人的身份,是凹凸中学的天才嘉德罗斯“我同意金的说法,我们这样做确实不太好”金的发小格瑞搂了一下金,嘲讽地看了一眼嘉德罗斯“怎么格瑞?你想打架吗?”瞬间,整个教室弥漫着一股硝烟的味道“够了!我们不是来讨论对不对的,我们是来讨论谁来完成这个任务的”凯莉的一声吼终于让他们静了下来“我来吧”一位少女举起了手“你?你确定吗?”
“确定,只要他们在一起了,鬼狐大人就会得到很多稿费对吧,为了鬼狐大人我愿意”莱娜坚定的点了点头“唉,真是服了你了,为了鬼狐什么都做的出来”凯莉叹了口气“好吧,那你就去吧”

      高二四班的教室吵吵嚷嚷,满满的都是青春荷尔蒙的气息“咚咚咚”敲门声响起,“同学你好,请问一下安迷修在吗,我有点事找他”“安迷修是吧,等我问问”“喂喂,你们看见安哥了吗?,二班的莱娜找他有点事...

    “莱娜小姐,请问你找在下有事吗?”安迷修温柔的笑着,但人们还是看得见他旁边一闪一闪的菱形星星“没什么,就是想让你帮我跟雷狮说几句话”靠!又是雷狮,每次美丽的小姐们找在下都是因为雷狮!一定是他吸走了在下的人气!“那,是什么话呢?”嗯?莱娜小姐不是喜欢新闻部的鬼狐天冲的吗?怎么会要找雷狮?肯定是被雷狮吸引过去了,雷狮这个让人移情别恋的恶党!在下下次看到他一定要讨伐他!(雷狮:人在教室坐,锅从天上来?)“好,你说,是什么话,在下绝对帮莱娜小姐你传到!”“嗯,是......”     啊...这种话在下好像说不出口哎,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啊啊但又答应了莱娜小姐不能告诉雷狮是莱娜小姐说的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啊!!!!(玩家安迷修陷入了纠结状态)
     “哟,这不是没马的骑士安迷修吗,怎么在这像个娘们似的玩头发呢”耳边响起熟悉的声音,安迷修抬起已经爆红的脸,用极其细小的声音对雷狮说道“雷狮,来天台,我有些话要对你说”......安迷修这傻子开窍了??!

      “雷狮...”“到底要干什么啊白痴骑士,还把我叫到天台来”
“雷狮...在下一直有些话想对你说”“那就说啊”雷狮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懵,自己喜欢的人把自己叫到天台来,说有话要说又不说...这咋回事啊?“你是个好人!”“哦...哈?!”雷狮现在更懵了,好人卡?“在下其实很喜欢你!”“嗯?!”“其实在下一直在找一匹马!”“什...什么马?”“你的电话号码!”啊?雷狮对ooc来到的比较突然而感到惊喜,这傻子...喜欢他!!现在雷狮的心情比佩利有智商了,帕洛斯不叛变了,卡米尔终于去要看牙了一样开心!“那...这可是你说的...”“哎哎哎恶党你干嘛?!别扑过来啊啊啊啊啊啊!!!”



      啊,眼睛好辣啊...凯莉在旁边观看了整个过程,她现在不想在说什么了,只想回宿舍找她的冰女玩一些酸臭游戏......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