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

你好啊w 请戳w

这儿西瓜

混凹凸 混阴阳师 混刀剑 是个杂食厨

吃雷安!!!【高亮】其他的也吃

那啥,是经常失联的那种...但是我还是快乐的雷安女孩!

凹凸中学那些事【4】


这篇比较短小,且大多没有雷狮出现
还是主cp雷安
有私设!双安兄妹设!
以上ok?

安迷修最近感到很奇怪,特别是对于雷狮。不知道为什么,雷狮每次进校都不会穿校服,但好像其他人也不太管的样子,安迷修就觉得很奇怪了,他们的校服也挺好看的呀,雷狮为什么不穿呢?

安迷修是属于在门口执勤的风纪委员,不是巡逻的那种,在加上春季的天气本就阴晴不定,所以就极其容易感冒。于是就在安迷修第150次叫住雷狮穿校服的时候,他打了个喷嚏“啊秋!”当时就看见雷狮那家伙愣住了,随即雷狮就把外套脱了下来,扔给安迷修,还说了句:“白痴,会感冒就多穿点啊”“啊?哦” 雷狮不说还没关系,一说,当时在校门口的同学就都楞住了,然后又以【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听到】的表情离开了门口。毕竟那可是雷狮啊,校园一霸!还是......

————————我是分割线————————

在雷狮把外套脱给安迷修的那个时候,安迷修终于看清楚了,这个雷狮明明就是把校服穿在里面的嘛,挡什么...

“喂,雷大帅哥,怎么样?”凯莉咬着糖问雷狮“嗯...呆呆的”“噗w,我就知道”安迷修果然是像传言中的那样,情商低啊“那你知道还叫我去做?”雷狮略有生气的看向凯莉“好吧好吧,下次不收你钱了行吧,来来来我们继续这样...”

放学了放学了>( ̄▽ ̄ =  ̄︿ ̄)<

“啊秋!”emmmm,难道在下真的感冒了??“不过先把这件外套洗了吧,好大一股烤串味”

“叮咚~”特别关心的声音响起,【其实我根本不知道特关的声音怎么写】安迷修随手摸出手机,看到是自己的妹妹安莉洁发来的消息“哥哥!我要回来了!”“哎哎真的吗?!”安迷修又惊喜又开心的想象着自己亲爱的妹妹回来的场景“啊~真是幸福呢~”

评论

热度(11)